西塔xita

【锦姑咒】一些废话

来老福特的第一篇。


虽然现在的大房子很好,

但还是很想念品华小区那个温馨的小屋。

那个白色的小方桌,是整个 安家 里最温暖的地方

在那里发生了很多故事

似锦坐在椅子上,两手往后一钩,所有乌烟瘴气什么人情冷暖全都一扫而空。

“你好,认识一下,我是房家要扔在井里头没死成的老四,房四井。一二三四的四,水井的井。”

“你的已失去来啦!”

“你知道我今天看的最后一套房是哪吗?向公馆!”

“我是喜欢房似锦的”

“你慢点吃!”

“我最喜欢初夏。”

“有我在你倒不了,我扶你。”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永远快乐。”

“四六分,不,三七分!”

“诶,姑姑姑姑…”

什么时候,她也变成了鸽子。

还有那个我洗菜你做饭的厨房,岁月静好的模样。

“…你会和他走吗?”“这人在哪在哪?…”

烫了嘴的水,切歪了的藕。

那个“会咬人”的沙发。

“今天晚上一个西红柿炒蛋,一个藕夹,好不啦”

“姑姑,你带我走吧…”

“从今往后我们就不是合作伙伴了,我们是一家人了。”

那个有阿尔法的阳台。狗儿子有了爸爸和妈妈。

“房小姐有空吗?我和阿尔法去接你啊”

我抱着它,你看着我。

只是聊聊我们各种各样的单子。就够了。

最喜欢似锦那套家居服,灰色长外套格子T恤

“那后来为什么又走进中介行业了?”

“因为你啊。”

“师傅,请喝汤!”


一定会二刷,再感受一下细水长流的爱情。

有机会可能会写一些剧情向,补一补那些未尽的遗憾。不喜欢高糖,只是向往这种水到渠成干干净净的爱情。

有机会啦。


虽然现在在一起了真的真的很高兴

惺惺相惜懂你懂我  每天都有糖吃

但还是好喜欢那一段友情之上恋人未满暧昧的时光啊

打打闹闹互损斗嘴,却早已成了彼此生命中那个特殊而重要的存在。


“因为,我爱你。”

失去了这世上唯一的牵挂。愤怒无力悲痛。

隐忍着连眼泪都不敢滑落

还好有你陪着啊,姑姑


“我欠你一个人情。”  要用一辈子来还了。

“你是我永不消失的狗屎运!”

“这一年,是我生命中最快乐的时光。”

“有我在,你会一直快乐的。”


“路途遥远我们在一起吧。”❤️

评论(26)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